IMG_6163

從小到大 一直以來頭 髮都是我最搞不定的地方

爸爸和媽媽都是典型的重度捲毛  可怕的天生自然捲讓我想逃也逃不掉

每天起床後出門前必備的離子夾 大概已經壽終正寢陸續淘汰了五支(!!!!)

經過數年的離子夾高溫摧殘 我的頭髮已經到了病危(極度受損)的程度了

 

這次我終於 不願意向命運低頭!!!

打算來個世紀大改造😂

詢問過許多位設計師評估髮況後(Instagram諮詢)

決定去找 MULTIPLY 模特派沙龍 Kate

無論是經驗、親和力或是作品呈現

Kate老師從還沒見到面就讓我覺得很放心

 

MULTIPLY 模特派沙龍 在國附近念館站附近

捷運搭到 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 二號出口 (Lady M那條右轉)

出站後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補充:目前二號出口正在整修 可改走一號出口過馬路 將預計整修至2020年底

交通方面個人認為是相當便捷好找的!(而且附近超多美食) 值得獲得 ★★★★★

 

以下隨便提幾間~~~

餐館類

大師兄麵舖、華嫂冰室、年三十、Pastaio、鍋無敵

夜貓類

Draftland、惡犬食堂、隱士、MuiMui、菱玖洋服

甜點類

Lady M、奇維奇娃、Overeasy、The workshop ytca

 

很意外 MULTIPLY 模特派沙龍 竟然開在這麼精華地段

本來預期店面不會太大 但是!實在太讓人驚訝了!(模特派大概是一般兩個店面的大小)

寬敞明亮的大門讓人就算經過都會想多看一下

IMG_6128(1)

IMG_6160

IMG_6127

等候大廳非常之氣派豪華

舒服的空間配上柔和的音樂 有那麼一點點像在五星級飯店的Lobby

每個擺飾都超級有質感~(據說都是精心挑選從國外帶回來的...)

IMG_6123

 

IMG_6126

每個座位都相當寬敞

IMG_6121(1)

上髮廊對我來說有一個超級無敵霹靂重要的點一定要說!!

椅子必須要很好坐 因為腰部曾經受過傷 只要久坐就會痛到站不起來

他們的椅子比較像皮製沙發 不會軟到陷進去相當有支撐力

四五個小時的燙髮過程我(的腰)竟然  都沒有不舒服 

 

一坐下來

貼心的助理妹妹(?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就上前詢問飲品

店裡還有提供很好吃的小點心

聽說是非常有名 上信饌玉 的太妃糖 

 

IMG_6109

IMG_6110

 

 

好了~~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我的天生自然捲(就是又毛又捲的那種)

IMG_6099

經過與Kate老師仔細溝通後

我們今天做的項目是「新式縮毛矯正」與「極光深層護髮」

老師說「新式縮毛矯正」是溫塑燙的一種

跟過去的「離子燙」很雷同

但新式縮毛矯正被數百次改良後燙完完全不會髮根扁塌又死直的過渡期

燙完的頭髮是非常光亮、有彈性的

「極光深層護髮」是屬於結構是護髮 一共有四劑(老師解說的真的很仔細)

主要可以把燙髮殘留的藥劑去除避免殘留並大量補充頭髮流失的水分與營養

(燙染後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IMG_6103

Kate老師說他們店全部使用日本原裝的護髮藥水

不僅是特別為亞洲女生頭髮而設計

也能保護頭髮再加熱塑形的過程中受到層層保護、避免受損

IMG_6106

上完藥劑後 便是漫長等待的時間

雖然每個人等候時間不盡相同 但等候的時光總是無聊的......

IMG_6131

正當我無聊放空之際 竟然有一雙手遞上一台平板(!!!!!!!!!!!)

真的太震驚!這!服!務!太!貼!心!了!

 

燙髮途中還借用了洗手間

裡面也是超美的~

鏡子上的小標語寫著 ''Hello!!Ms. Sunshine.'' 偷偷拍起來有夠可愛

MULTIPLY整體裝潢很有質感 讓人很難不放慢腳步享受著裡的氛圍

IMG_6115

廁間也有準備女性生理用品及酒精棉片(浮誇的免治馬桶也是一大亮點)

貼心程度再度★★★★★

IMG_6118

走向洗手間的途中經過了梯間 瞥了一眼又再度驚艷

我的老天鵝!他們還有另一層樓!

而且!這角落也佈置得太美了吧~~~~~~

IMG_6114

直接被圈粉

 

回到座位上 看完一部電影的時間

抬起頭「咦!!我是誰?我在哪裡?我的自然捲呢?」

IMG_6154 2

心中不斷疑惑!真的是我的頭髮嗎!!!

IMG_6146

整理後頭髮真的讓我撿回了很多自信

除了滑順光亮之外 還非常好整理!

Kate老師說洗髮後只需要吹全乾就可以了!(根本超容易呀~~)

 

真的超感謝Kate老師的神手 讓我的心情與頭髮一起重生了~~~~~~

 

附上預約資訊給大家參考

 

 

___________

MULTIPLY 模特派沙龍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5號

📲 02-2776-2755

🌛 公休 每週一/第一週週四

🌞 營業時間 11:00am~19:00pm

💳 消費滿2000元接受刷卡

🚗 僑安停車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ssa 瑞莎莎 的頭像
    Raissa 瑞莎莎

    Raissa 瑞莎莎的部落格

    Raissa 瑞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